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低碳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71日上午,低碳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在431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支部书记黄飞同志主持了会议,低碳院副院长刘世奇、副院长王猛、全体党员、在院学习的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时,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为下一个百年征程指明了方向。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验,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深入交流。黄飞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非常朴实,不时爆出“新的征程上要高举人民的旗帜”、“要有居安思危意识”、“打铁还需自身硬”等金句,作为一名支部书记,为我党所取得的伟大功绩感到无比自豪,为我党远大的抱负感到无比振奋,这也激励自己要时刻保持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刘世奇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青年人提出了殷勤期待,赋予了青年人新的责任,在双碳背景下,青年人应牢记党和国家的使命,为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会上,黄飞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的近期工作安排,对近期的组织生活和党史理论学习做了明确要求。

undefin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