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数值模拟技术在CO2地质封存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1-05-30        文章来源:       浏览:

报告题目:数值模拟技术在CO2地质封存中的应用

报 告 人:张可霓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地质科学家

报告时间:2011年6月2日(周四)上午9:00

报告地点:文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外招)3号楼1号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张可霓,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地质科学家。从事多相(水、气、油)流体在孔隙-裂隙中的运动及其溶质迁移耦合的理论和并行计算方法研究,取得了国际领先的成果,是大规模核废料、CO2地质处置、天然气水合物、地热资源和地下水等多相流模拟方面国际著名专家。张可霓教授是世界著名的多相流模拟通用软件TOUGH2的开发者之一,是科学与工程软件并行化著名专家,是目前国际上地下水相关领域唯一达到商业化的并行软件(TOUGH2-MP系列)开发者。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研究院

江苏省煤基CO2捕集与地质储存重点实验室

〇一一年五月三十

地点 报告时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