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任相坤学术报告:国内洁净煤技术的发展方向和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2-05-24        文章来源:       浏览:

间:2012525日(星期五)上午9

点:南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报告内容:结合国内洁净煤产业的最新进展,国家能源和煤炭领域一些产业和科技规划政策的发布,国家十二五洁净煤专项规划的发布,报告较系统的介绍了处于领先地位的中国洁净煤技术的最新进展,分析了洁净煤技术的研究发展方向。

任相坤简介:工学博士(化学工艺),博士生导师,教授级高工。国家863计划能源领域专家,十二五洁净煤主题专家组组长,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研究院院长、化工学院兼职教授。现任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三聚科技公司董事长。曾任神华集团煤液化技术部负责人,神华煤液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神华煤制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神华煤制油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煤直接液化工程实验室主任,西北化工研究院副院长。

欢迎全校教师及同学参加!

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研究院

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

2012-5-24

地点 报告时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