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陆诗建研究员荣获2023年煤炭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中国煤炭学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的决定》,我院陆诗建研究员成功入选。

我院陆诗建研究员获得2023年煤炭青年科技奖,本项奖励是中国煤炭学会“煤炭青年科技奖”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旨在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奖励有突出贡献和成就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本年度有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通过择优遴选共推荐226人参加评选。经过提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初评、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公示和学会党委会审议后,决定授予71名同志“煤炭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

我院教师获得该奖项,是中国煤炭学会对我院教师个人科研贡献的认可,也是对我院青年科研团队建设和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将进一步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锚定科技前沿、致力科技创新,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