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碳中和研究院党支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316日下午,碳中和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直播方式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医院院长李甦雁做了两会精神传达和个人履职情况汇报。支部书记黄飞主持了学习活动。

李甦雁代表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和个人履职两方面做了报告。她介绍了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及审议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审议情况、两高工作报告及审议情况、关于地方组织法修改辛苦等。结合自己10年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她就推动分级诊疗和优化就医秩序、加快药师法立法过程、关注未成年人健康等方面,分享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所参与工作的心路历程及深刻认识。李甦雁指出,虽然自己职业属于医疗系统,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应该全面准确地人民关切的问题,与广大人民群众保持密切沟通交流,依法监督,为保障人民权益履行自己的职责。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全国人大代表在选举、提议案建议等方面的履职工作细节,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