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低碳能源研究院召开研发人员招聘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0-11-3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0年11月29日,低碳能源研究院召开了2011年度研发人员引进第一次招聘面试会,校人事处、科技处、材料学院、化工学院以及低碳能源研究院的相关领域的专家和领导组成了评审组并参加了本次面试会。

低碳能源研究院立足于建成一个集技术研发与服务、成果转化、国际合作为一体的高水平研究平台,对研发人员的科研能力、国际交流能力有很高的要求,故本次面试增加了对应聘人员的科研能力及英语水平的考察,并依此筛选出一批具有优秀科研能力及国际交流能力的应聘人员。同时,通过评审组对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进行了面试。专家面试结束后,评审组成员根据每位面试人员三项考察内容的表现给出了最终面试结果排序。

本次面试会共有15位博士生参加,分别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山大学、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吉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等国内高等院校及科研所,涉及光学、化学、矿物材料工程、有机催化、矿产普查与勘探、工程管理、安全技术及工程、材料学、环境科学、核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