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赴德国北威州研修生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6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25日,徐州市第二批赴德国北威州研修生来中德中心调研,低碳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张绍良、力建学院常江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

张绍良副院长简要的介绍了中德中心和低碳能源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德共建生态示范区合作项目的背景和进展情况。常江教授介绍了欧洲的宗教文化以及赴德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并就研修生关心的问题做出相应解答。

据悉,江苏省——德国北威州研修合作项目已开展多年,徐州市第一批赴德研修生已经去年十月份回徐,经过层层选拔考试,来自徐州市县区各单位、徐工集团和江苏中能硅业的青年骨干10人入选第二批赴德研修生计划。目前,他们正在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接受德语培训,并将在今年五月份派往德国北威州研修实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