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专家来中德中心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1-04-01        文章来源:       浏览:

2011年3月26日至3月30日,应徐州市政府的邀请,德国鲁尔集团矿山和房地产公司企业发展部和对外联络部部长代表尤根· 伯格曼先生、不动产管理部部长阿里克斯尔·考斯特先生和波鸿工业大学教授奥拓先生一行来徐州市考察城北采煤塌陷地土地开发项目,中德中心作为该项目的技术依托单位,全程参与了考察工作。

3月28日,德方专家考察了城北采煤塌陷地,中德中心渠俊峰博士、刘航秘书陪同考察。3月29日,学校在南湖校区党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会,德方专家、低碳能源研究院张绍良副院长、中德中心常江教授及徐州市外事办、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徐州市规划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谈。3月30日,中德双方在徐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张绍良副院长出席了仪式。

座谈会现场

新田公司与鲁尔集团签订共建示范区合作备忘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