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世奇副研究员被授予“2019年度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低碳能源研究院CCS研究团队教师刘世奇副研究员被授予“2019年度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称号。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是由江苏省范围内低碳技术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单位组织的省级学会,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授予我省从事低碳技术及其相关学科的青年科技工作者,“2019年度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共授予14名同志。12月8日,江苏省低碳学会、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基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盐城市低碳技术学会在盐城工学院主办了“2019年江苏省新材料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会上,刘世奇副研究员应邀做了主题为“沁水盆地南部CO2-ECBM试验井组CH4增产效果数值模拟研究”的大会报告,介绍了我国新一轮CO2-ECBM工程试验的前期论证工作。

获奖证书

东华大学朱美芳院士、省科协李政部长、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孙东平理事长等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