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与芬兰拉彭兰塔理工大学工学院开展科研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6日上午,芬兰拉彭兰塔理工大学(LUT UNIVERSITY)工学院院长Riina Salmimies博士一行到低碳能源研究院进行科研对接活动,院领导张文军、冯启言及部分研发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Riina Salmimies院长介绍了拉彭兰塔理工大学工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在新能源技术、分离科学与技术、城市矿产利用技术等方面的开展的工作;张文军院长介绍了低碳能源研究院和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的概况;冯启言教授、梁华根博士、渠俊峰博士、朱前林博士等就我院在储能技术、能源环境以及CCUS等方面开展的工作。Riina Salmimies一行还考察了研究院的实验室及科研条件。

双方就开展矿井水处理、高效储能技术以及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等方面的合作研究达成了共识,并就后续的合作模式、共同举办WORKSHOP、联合申报双边课题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形成了意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