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芬兰拉彭兰塔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31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31日上午,芬兰拉彭兰塔理工大学(LUT UNIVERSITY)校长Juha-Matti Saksa一行三人来低碳能源研究院进行访问交流,张文军院长接见了Juha-Matti Saksa校长一行,部分研发人员参加了活动。

Juha-Matti Saksa校长介绍了拉彭兰塔理工大学在清洁能源、循环经济、水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张文军院长介绍了低碳能源研究院和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的概况,重点介绍了CCUS、光伏及储能材料与器件、碳功能材料等方面的研究情况,与会研发人员分别就各自的研究工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双方并就开展后续合作的方向及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