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低碳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研讨会暨2021年基金申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27日上午,低碳能源研究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研讨会暨2021年基金申请动员会,院长桑树勋、副院长刘世奇,合作单位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彦君、副总工程师朱士飞一行9人,以及全体职工和博士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桑树勋院长结合自己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生动、详细的讲解了申请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为什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如何提交高水平申请书”。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出了基金申请的相关问题,桑树勋院长一一作了解答。

研讨会前,刘世奇副院长系统总结了研究院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获批情况,深入分析了基金申请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2021年基金申请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