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江苏省农业、环保与新能源领域重点实验室工作座谈会暨主任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01        文章来源:       浏览:

桑树勋院长作实验室工作汇报

11月27-28日,2020年江苏省农业、环保与新能源领域重点实验室主任座谈会暨主任沙龙在江苏宜兴召开,本次沙龙由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0家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暨主任沙龙,桑树勋院长代表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相关领导介绍了2020年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评估情况,同时就省重点实验室定位、评估导向、布局重组和管理等改革动向做了说明。各实验室围绕国家和江苏省重大需求,重点交流了在本轮评估期内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的进展和成效,提出下一个评估期拟攻关方向和拟解决的重大科学问题。

桑树勋院长代表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作了实验室工作汇报,就上轮评估期重点实验室建设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主要研究进展、解决重大科学问题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作为我校唯一一所省重点实验室,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对进一步推动重点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创新能力及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重点实验室王全德博士、校科研院平台办汪春娟老师参加了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