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文章来源:       浏览:

座谈现场

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11月23日下午,院长桑树勋,副院长王猛、刘世奇一行赴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谷春,副院长李晨生,总工程师王彦君,首席专家秦云虎等10余人参加洽谈。

会上,张谷春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发展历程、产业结构、科技创新、队伍建设,重点介绍了研究院“12453”发展新思路及中国煤炭资源绿色开发产业园的建设情况。桑树勋院长就低碳能源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国家碳减排形势、人才联合培养、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煤系战略性矿产基础性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开展全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新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育人、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