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6日上午,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环保部部长光治学、徐州大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德坤一行来院交流,院长桑树勋,副院长王猛、刘世奇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桑树勋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低碳院的基本情况。他说,研究院是学校直属的专门从事煤炭能源(资源)低碳利用和新能源开发的科研平台,拥有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低碳院在CCUS、地质新能源、非常规油气开发利用、生态修复、煤转化利用、瓦斯减排利用、碳材料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希望与大屯公司开展多方位、实质性的科研合作。

光治学部长简要介绍了大屯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如今煤炭企业处于高度整合期,公司也面临着转型发展的压力,在2019年与矿大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此行主要来探讨实质性的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落地。曹德坤董事介绍了徐州大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

双方围绕共建研发平台、科研合作模式、成果转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