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1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21日上午,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灵寿县副县长丁楠,校科研院副院长刘辉,低碳能源研究院院长桑树勋、副院长黄飞及刘滋武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桑树勋院长对冯素伟县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刘辉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特色工作,刘滋武研究员汇报了课题组在石墨烯材料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冯素伟县长介绍了灵寿县的文化资源特色,并就双方开展合作提出建议。丁楠副县长介绍了双方前期的合作交流情况,他希望低碳院与灵璧县在新材料研究、生态修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灵寿县宣传片,现场参观了实验室。灵寿县政府办、发展和改革局、县经济开发区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