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院召开疫情期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3月17日上午,研究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研究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张文军院长通报了前一阶段研究院的防疫工作及科研工作的总体进展。重点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准备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省重点实验室的迎评工作、人才引进工作、防疫工作及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总体而言,全体教职工都能认真落实学校“防疫”、“业务”两手抓、两不误的精神和要求,克服疫情造成的不便和困难,积极稳健推进相关业务和工作。

下一阶段,研究院将安排导师对青基申报人员、无承担国基经验人员进行一对一辅导,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重点及面上项目进行全文预审和辅导;为了师生安全,研究院还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防疫精神及工作要求,加强疫情日常管理,严格出差活动管理、严格到院工作人员管理、严格学生返校管理等;同时,还就新进人员面试、横向科研推进、技术成果转化、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布置和动员。

冯启言副院长、黄飞副院长结合分管的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视频会议截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