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中美清洁能源中心清洁煤联盟2018年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文章来源:       浏览:

2018年10月10-13日,中美清洁能源中心清洁煤联盟2018年联席会在太原举行,本次会议由山西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承办,联盟成员中国矿业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中科院武汉岩土所、肯塔基大学、怀俄明大学、西弗吉利亚大学、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低碳能源研究院、江苏省煤基CO2捕集与地质封存重点实验室冯启言教授、朱前林博士、陈润博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科技部、美国能源部代表参会并发表了讲话,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美联盟主任分别汇报了研究进展。

在专题小组汇报与讨论环节中,朱前林博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任务3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冯启言教授代表学校与各合作方进行了讨论,并对后期合作事项与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冯启言教授、朱前林博士、陈润博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