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Alejandro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7日至22日,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Alejandro博士应我院生态监测与碳管理研究团队邀请进行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

Alejandro博士来访期间,就矿区生态修复、土壤碳氮循环等方面与生态监测与碳管理研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双方互访交流、深化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马静博士的陪同下,Alejandro博士前往朔北矿区采煤塌陷区进行为期两周的实地调研,并在朔北矿区建立了实验平台,进行长期监测和科学研究。

5月15日,Alejandro博士在环测学院作了题为“the effect of stemflow on soil-water dynamic”的学术报告,并与现场师生就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了讨论,环测学院、低碳能源研究院等40余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Alejandro博士就职于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GCU)可持续工程与技术研究所,在土壤环境、环境模拟、环境生态、可持续变化方面取得了多项原创性成果,在Ecosystem Services、Ecological Engineering、Journal of Hydrology、Landslides、Geoderma等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他还担任Ecosystem Services、Procedia Environmental Science等期刊客座编辑,Catena, Ecosystem Services, Ecological Engineering, Urban Forestry & Greening等期刊审稿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