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煤高效转化理论与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2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庆祝建校11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之“煤高效转化理论与技术论坛”在矿业科学中心B514报告厅举行。

论坛上,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沈健作了题为“颗粒分散体系稳定理论、改性技术及应用”的报告,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教授作了题为“合成气甲烷化催化反应过程中小分子的作用及机理研究”的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冯霄教授作了题为“过程系统热集成”的报告,中国矿业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任相坤作了题为“新能源体系下的煤转化技术方向”的报告。

本此论坛由低碳能源研究院、化工学院、江苏省煤基温室气体减排与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友情链接